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訪韓見證-白血病得醫治

感謝神讓我可以分享見證!我在小學時已認識耶穌,但當中有一段時間離開了神,無返教會,直到20054月,在我的生命中發生了一段令我傷痛的經歷,那時我回想起小時候認識的耶穌,我就呼求祂幫助,上帝就爲我開路並帶我回到教會。


同年5月中,在我的一次身體檢查中,發現自己得了白血病,醫生說我的脾臟比正常人大了三倍,情況十分危急,需要立刻治療,當時對我打激很大,因爲我覺得自己很年輕,人生中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在治療中有兩位弟兄姊妹向我分享訪韓聚會的見證和所發生的神蹟奇事,我也很想去經歷,我開始祈禱求問神是否要去。



大既在6月中,我在趙鏞基牧師的書中看到聖經的一節經文:“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看到此經文令我十分扎心,並很清楚知道是神對我說話,因此我就決定參加2005年的訪韓聖會。這次的旅程是冒著家人和醫生的反對前去的,但我一心一意尋求神,在聚會中,我沒有因自已的疾病而有所保留,反倒全程投入,敬拜跳舞讚美神,呼求神的醫治,一天在禱告中,當我真實相信時,發現有能力在我手指開始運行到全身,我就被聖靈充滿了。



訪韓81日回澳,82日我就全身突然長滿紅疹,發高燒,隨即入院治療,當時醫生對我的家人說要有心理準備,情況很嚴重,隨時會有生命危險,那時我只好依靠神和宣告衪的話語,但心裡卻有一份出人意外的平安。在留院的時間,每日我都看到神的醫治臨到我的身體,漸漸康復。



8月中,醫生幫我做了脾臟檢查,並很驚奇地發現我的脾臟大小跟正常人一樣,他對我的康復進度感到驚奇,因一般人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復原,但我深信這是神的醫治和作為。 


現在,回想這已經是九年前的經歷,但我依然歷歷在目,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我永遠不會忘記衪的拯救,神不但醫治了我的身體,還給了我一個豐盛的生命和幸福的家庭,今年8月祂賜了我一個寶貝女兒,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祂!阿門!



丁丁 (澳門)

2014年9月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