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年訪韓-脊椎得醫治見證

張漢業牧師您好!我是澳門基督教-榮基堂-梁詠儀姊妹,張牧師我想與你分享我病得醫治的見證...是與你有關係的。


由1993年至2018年5月我是在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工作,一做就25年了,因為工作關係,在7、8年前我開始肩頸痛,近幾年病情更加越來越嚴重,而且手也出現麻痺了,最嚴重時駕駛摩托車加油的時候手都沒有感覺了,於是去醫院做磁力共振(MRI)檢查,結果是頸部的第二至第六節,一共五節都有問題,是頸椎間盤中央突出,併頸椎間盤變性,脊膜囊受壓明顯...。

在這數年間我看過很多個醫生,試過不同的治療方法,但病情依然沒有改善,醫生們都說沒有辦法可以醫好,並且影響到我的生活,肩頸長期疼痛、經常頭痛、睡不著覺、頭暈...。因為工作繁忙連看醫生的時間也沒有,我感覺到再這樣下去,即使有錢也沒有命去花了!於是下定決心,在去年6月我辭去了銀行的工作,本來還有5年我就可以申請退休了,雖然有點可惜,但因為健康更重要。

心想轉換一下工作,病情可能有好轉...,但是轉換了工作一年,情況依然沒有改善,到了今年6月通過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一位醫師在中國大陸-珠海,每月治療一次,他說我治療5次就差不多了,如果5次以後還沒有痊癒,一直跟進到痊癒為止,費用要港元3萬多,既然他說可以醫好,我就相信他,在6月18日第一次治療後,但疼痛沒有減少,於是我向公司申請停薪留職半年,想專心治療休息。

從7月11日停薪留職開始了,到7月15日我和許牧師、師母、和澳門很好弟兄姊妹去韓國參加今年-2019亞細亞訪韓聖會,是我第一次參加訪韓聖會。在17號晚上的培靈會來到尾聲,張牧師在台上呼籲患有癌症、肩頸痛、腰痛....等等的痛症的弟兄姊妹都請上台,會為我們按手禱告...,那次我上台了,我是第二位被你按手禱告的人,從這時開始,我的肩頸沒有痛了,22號我們回澳門了,本來在去韓國之前已約好醫師24號進行第二次的治療,但我從韓國回來肩頸一直沒有再痛,我知道是神把我醫治好了。

24號我見到醫師的時候,我說:我不需要再治療了,醫師說,為什麼呢?然後我跟他分享我去了韓國的情況....,他説不可能吧?我説真的,我確定我相信的耶穌把我醫治好了,他又說:「你坐下來,我幫你檢查一下」,他檢查完畢,他很驚訝地跟他的助手説:「她的肩頸的骨頭位置都正常了」。他說:「她的神有那麼神奇嗎?」然後他們追問我,「你去韓國做了什麼?」我說:我沒有做什麼?我又重複跟他們說:我有兩天半時間是禁食的、祈禱、聽道...,然後17號那天晚上張牧師為我按手禱告治病,之後肩頸到現在都沒有痛了。在場的人都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這一刻我也很感動,因為我之前以為神只是醫治好我的神經,沒想到原來神把我的骨頭的位置也醫好了,這件事情太奇妙了,神蹟降臨在我身上。

張牧師我跟你分享這個見證,是想向您說一聲謝謝,感謝您為我按手禱告。願神把治病的恩膏、恩典大大的賜給您、充滿您,願您祝福更多更多的弟兄姊妹。而且,非常、非常的感謝神,感謝神揀選我、醫治我,感恩上帝把我困擾多年的肩頸疼痛醫治好了,今次的經歷是多麼「珍貴」,筆墨也無法表達這刻我對神的感恩之情!我把所有的感謝與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哈利路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