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訪韓見證-信心就是將來的看見

「訪韓」 是一位好姊妹分享她的見證時聽過的,直至2010年神為我預備了假期參加了我的第一次訪韓,我原是抱著去見識一下的心態。到了山上,我想不到我可以七餐不吃東西,還可以整天投入的敬拜,聽了很多講道,當時領受最深是我對神有信心,這信心就是將來的看見。

記得第一天晚上,幾個姊妹一起去禱告山禱告,我將我的不孕問題交給神,求神醫治,並承諾如果有了BB,到BB 三歲時會一起回來感恩,並且相信神已給了我,我等候祂的時間;回來後差不多一年了,又到2011年報名訪韓的時間,姊妹問我去不去,現在我還沒有懷孕,婚姻還走到了盡頭,我還要去嗎?心裡好像有這埋怨神,幾天來一直想要不要去,直至聽到有聲音問我,哪你是不是不要你的神呢?我想了又想,無論我是否有BB、丈夫,我也相信神愛我的。於是我回覆我要參加訪韓。

第二次參加訪韓,我帶著感恩和單單與神親近的心到禱告山去,同樣也是第一天晚上,和姊妹一起去禱告,就是感謝神又給我機會來到當中,因我相信神祢已賜下祢的產業,我將我的婚姻一并交給神,當我流淚呼求時,祂賜下平安;讓我有更大的信心相信,凡仰望祂的必不至羞愧。

回來後,醫生告訴我,我的子宮肌瘤太大了,會影響我的身體,建議我把整個子宮切除,我跟醫生說:「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醫生說:「那給你半年時間吧!」我回答說:「可能會有奇蹟呢?」當時我的心很沉重,但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說這話。一個月又一個月的過去了,心裡也越來越焦急,且要將事情告訴丈夫,雖然我們的婚姻已出現問題,但也應該給他知到,有一天我禱告後就決定跟他講,我邀請他一起求神醫治,他竟然願意,我們更是一起流淚的禱告,我真沒有想過!

月經週期差不多了,兩天少量出血,停了兩天,又再流血,為什麼會這樣呢?身體又很累,為什麼跟以往不一樣呢?於是我試試驗孕吧!我真不敢相信,真的懷孕了,真感謝神的憐憫臨到我的身上,感恩不斷......

因不斷的出血,需在醫院休息,我在醫院裡住了5個月,在醫院裡信心的考驗更大,用眼淚和禱告來渡過;剛開始時,醫生說懷孕指數不好,可能是宮外孕;當排除了宮外孕時,醫生說受精發育不好,後來還出現了第一次大量出血,醫生問我,你還要保留BB嗎?懷孕4個月時,流出了血水,醫生懷疑是穿了羊水,還說當晚BB可能要出來了,但他這麼小,是不能生存的;神的保守渡過了這一夜;再過了2週,驗血報告出了,他是唐氏BB的機會很高,醫生勸我拿掉這BB,我說我要保留,醫生就要約見我的丈夫,要我們再三考慮,護士也來勸我們,我的丈夫不想要BB,我又要尊重丈夫的意見,在這絶望的環境下,我不得不懇切的流淚在神面前,我說神啊!走了這麼多路,從無到有,一直經歷祢的保守,直到現在差不多20週了,真的要把BB拿掉嗎?但我知道神說不可殺人,我不敢違背神的誡命,就算賠上婚姻,我也要做神喜悅的事,我已決定要養育神給我的產業,我不斷的流淚,當我的心在痛時,心裏有聲音說:「不是我說的」。心裡馬上明白神的回應,很感謝神給我的應許,心裏滿有平安,恐懼馬上離開我了。

產後約見了一位婦科醫生,她說了三次的奇蹟,你可以自然懷孕,不是一般的好運,是奇蹟!你可以懷孕到40週,是奇蹟!你可以自然分娩,是奇蹟!


2015年我遵守承諾,帶著我三歲健康的兒子來到禱告山,向神還願。我未懷孕時,聽其他姊妹分享她們的見證時,還會懷疑神蹟會在我自己身上發生嗎?原來神蹟就是這樣的真實,信心就是將來的看見。神讓我經歷神祂的大能和奇妙,我相信每一位同樣能經歷屬於你們的神蹟。


CAT

2015年9月  (澳門)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