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2015年訪韓感受

2014年第一次訪韓我的攔阻是報名後,因交通意外而發現腎石。感謝主讓初信主的我居然有勇氣和信心不放棄訪韓,最後如常赴會,經歷聖靈的大能。

今年的攔阻是我媽媽的身體突然在7月份發現胰腺炎並要住院,但透過禱告,媽媽最終能在訪韓前出院讓我安心到祈禱山禱告。

但另一攔阻是韓國的MERS(新沙士),同事們都勸我不要去,若真的到韓國我就不跟客人見面。但我有3個同學(國偉、JUN、小娟),加上娟姐、小娟的先生和Jun 6歲的小姪女柔柔,一行七人,我不能不去,我深信我們已是屬靈的伙伴,怎麼樣都要在一起經歷神,也看到小娟的先生興文重新回到神的身邊,我們不單只信神,更要依靠神。因我仍有所掛慮,所以訪韓期間一張有關韓國的相片都不敢放在網絡上,最後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的朋友們根本沒我想像中的擔心。我也深信韓國是神賜福的一個地方,加上當地人不住禱告,疫情在我們出發回來後,便解除了外遊警示,原來信心是要踏出後才能看見結果。


我覺得去訪韓不單只是為個人,也要為家庭、為教會禱告,是我們訪韓弟兄姊妹的責任。在家庭祈禱得主的福氣和平安健康,在教會生命要復興,會友要增長,敬拜隊要興旺,讚美神要真情流露。

在上禱告山前我的牙和腳是要看醫生的,第二天早上在山上作了一個夢,夢見三顆大牙脫落,到中午時發覺已經沒有牙痛了,直到現在也沒痛過。第三日早上又發現眼腫發炎,晚上就是醫治佈道會,我的腳和眼腫發炎也被醫治了。在下山後的第一天,午飯時看見娟姐臉上有金粉。上年有人說回家有人有金粉的出現,今次終於見到,並發生和我這麼近的娟姐身上,看到她遇見神、經歷神、得到神的祝福,我當時真的替她開心,自己也非常興奮。回來也看到我的禱告,神是悅納的,我媽媽的狀況也好了很多,在鏡湖先是被診斷是腫瘤,現在證實是假性囊腫,現在又說她的肝有血管瘤,這是小問題而已,不要變大,定期觀察就可以了。

有一次我同我未信主的媽媽說,神這樣幫你,除拜祖先其他就不要拜了,盂蘭節、冬至、端午節、都不關你事啦。我媽就說:拿那些拜神錢去奉獻吧。真的看到神在我媽身上的工作,感謝主!

懇請各位弟兄姊妹繼續為我媽媽的身體和靈命禱告。最後,各位弟兄姊妹,下年訪韓時間是2016年的71825日,請記得預定假期,好像我們出生都不是信神的,慢慢知道主的作為才相信。我們為什麼要去分享訪韓,我感覺是神要我們去分享,要我們去到韓國體驗衪對世界的作為,被受祝福的地方,祂的子民是如何認真、傳福音、敬拜讚美和禱告。我們要得信心,得身體的醫治,得著在祂裡面沒有難成的事,Amen。祝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KELLY (澳門)

201510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