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04年訪韓見証 (無名氏)

勞累的車程終於靜下來了。這是在祈禱山的第一個晚上,太太女兒都安頓了,我便趕緊到大聖殿預備被褥進入夢鄉,看看身邊的人和週遭的環境,才發現自己所睡的位置就在十字架的正前方下面,泛在心頭是一份難以言喻的感覺,在十架前我靜下來思想,我為何在這裡?我在這裡做什麼?隨後便出現了一句說話「我是屬於祢的」。是啊,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是屬於祢的,曾幾何時,就是這慈愛的呼聲,就是主耶穌從糞堆中挽回了我。於是我說我要盡力投入這個敬拜旅程。為何平時嬉戲玩樂能盡情投入,來到祢的地方卻感到格格不入,我求主讓我完全投入當中。安穏的夜晚過去了。


就在第二天,我經歷了神的醫治與釋放。在第二天李永勳牧師的硏習聚會中,主題為聖靈充滿,當聚會尾段禱告時候,淚水不期然的湧出眼眶,我強忍著不讓淚水奪眶而出,畢竟男人流淚總是不太好的,但聖靈向我說話「敞開你的心靈,我要醫治釋放你」。感謝主,我讓聖靈進入心裡,便隨即痛哭流淚,我知道祂讓我籍著眼淚去釋放得醫治,過去的虧欠,罪惡綑綁,生活工作壓力,聖靈在當中釋放了我,同時我祈求聖靈進入我太太的心裡,因著我過去的虧欠而使她受到很大的創傷,求聖靈醫治安慰她。

感謝主,我要宣告,我是屬於祢的。
感謝主,同時我要宣告,我也屬於我太太的。阿門。

2004年‧夏‧訪韓聖會「醫治與復興」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