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基督徒聚會中心 (梁錦榮傳道)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結果雅比斯都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代上4:10)。

在2005年參加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神好像賜福給雅比斯一樣賜福給我,讓我擴張屬靈的境界,使我經歷敬拜的震撼,體會禱告的力量,開啟屬靈異象翅膀,看見許多權能神蹟彰顯,增加我對神的信心。最重要對聖靈認識和對聖靈的開放,經歷聖靈的同在,由當初只注重事工的服侍,提升回與神建立良好關係為開始的服侍,劉達芳講道中,講到與神交往的畫面時刻激勵著我去不斷追求與神的關係,神在提升我與祂的關係,不但是祂的僕人,也是祂兒女和所愛的人。

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是神所喜悅使用工具,它能把人從軟弱變為剛強,冷莫變為火熱,失去信心可以從拾信心,是一個非常難得可貴的聚會,應不容錯過。


主內弟兄錦榮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