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10年訪韓見證 (幼蘭)


自從十六歲離家出走那年,我便開始去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自由世界。剛踏足社會,真是自由極了。自由地選居所,自由地選擇工作,自由地結識朋友,自由地遊夜店,更“自由地”沉迷毒品。每天酗酒,最終難以控制自己,一發不可收拾地墮落下去,並活在恐懼當中。 


有一天,一對很有愛心的基督徒夫婦向我傳福音並告知接受洗禮後,會有一位從天上的父親賜給我平安的靈,祂會保護我,使我不用再過那些恐懼的日子,只要我相信,一切都能改變。那天,我便開始在尋找這位可以改變我生命的主。 耶穌真的大有能力,祂賜我力量在沒有任何幫助下戒除毒癮,使我脫離痛苦的生活,但我仍一直在賭場工作,眼見很多人的家庭都毀在賭枱上,心裡很難過,但因要支持自己家庭生活,始終無信心離開這份工作。但感謝主聽我祈禱,藉著今年的訪韓聖會,神的靈大大的充滿我,使我有勇氣,終於在2010年9月辭工了。



在沒有任何具體計劃下,心裡卻感到非常輕鬆,深信主耶穌會為我開路。並趁這空檔期去做義工,想不到在這四個月內,竟然找到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就是在聽障人士協會做手語翻譯員。 感謝主,大能的主讓我180度轉變,也讓我找到一個全新的我,我真滿心歡喜快樂,好想與大家分享一句聖經金句: “忘記背後,努大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腓3:13-14)因為生命是向前不會向後,我們一起為著這目標向前跑吧!


幼蘭  2010年 (澳門)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