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教牧分享:黃展鵬(四方福音會)

我曾參加訪韓聖會兩次,分別是2004年及2005年,第三次到韓國則是跟自己所屬宗派的堂會去。其實早在1985年剛信主時,因看到趙鏞基牧師所寫的第四度空間已很想到韓國,想不到約十八年後,神在兩年內讓我有機會到韓國三次。並且為我安排了時間及預備了所需的費用。 

三次訪韓的體會和感受都很相似,就是讓我可以很專心祈禱尋求神。所以在那裡,特別是在禱告山上,有很多很多神蹟奇事發生。那兩次的訪韓,我們從澳門一起往韓國的弟兄姊妹,也經歷了神的作為,其中有病得醫治,心靈得釋放,禱告得力,亦有多人見到天使。我認為經歷神蹟的原因有二個:
第一是神特別容易在韓國工作,因弟兄姊妹都很同心合意的禱告和敬拜;
第二是我們帶著渴求及期待神的心,參與這兩次的集會。

還記得我第二次訪韓時,太太剛懷孕,所以心裡很擔心妻子及其肚裡的BB,然而卻在長途電話中,得知太太具然在七日內,腰圍由27寸快速增加到34寸,使我很清楚的看到神的恩典作為,祂要我安心,並會照顧我的家人。其中還有很多很多特別經歷及體會,不能盡數。願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天上的主!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