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教牧分享:符和健(海南會)

我2004年七月首次參加訪韓,當有一位本澳牧者邀請我一起參加時,也曾猶豫過,心中嘀咕:去參加不也是學習學習怎樣多些禱告,依靠聖靈動工來事奉主,我不親自去韓國,在澳門多些下功夫禱告不也是一樣嗎﹖不過結果還是與那位牧者及一班本澳出席者一起出發訪韓了。 這次訪韓親身參加“聖殿山”六天五夜的特會,所受到的震撼和收獲與未去之前的確大不相同。韓國教會的復興,最關鍵的地方是全教會的信徒都加入事奉和禱告讚美神的行列。若不是每個信徒都將個人身心靈獻給主和投入大量時間參與教會各方面的事奉,要想教會快速發展和大大復興是不可能的。 澳門教會信徒若想參加韓國教會特會,學習和見識見識人家的教會生活經驗和事奉的態度,就要虛心和降卑自己。不要只看到外面復興的現像﹔更要知道實際上是他們教會的信徒人人付上代價才換來這樣偉大復興的。 以前我曾聽過有牧者鼓勵信徒一生要有一次參觀聖地體驗云。我想在此也仿傚加上一句:有追求與欲想靈命突破及更新的澳門教牧和信徒,應該至少有一次參加韓國教會特會學習的機會!願主加恩各位!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