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10年訪韓見證 (Sarah)


第22届亞細亞訪韓聖會---神喚醒了我的靈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訪韓聖會,我在當中有很大的得著,生命也受到很大的改變。現在每當我面對撒旦的控告時,我學會禁食,不斷用方言禱告。在清晨時候,也學習韓國人一樣有晨更祈禱讀經的時間,也比以前更熱切地為澳門的屬靈環境禱告。


為什麼我的生命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到達了韓國的禱告山上,在第一場聚會中,神要我與祂好好聊天。當然我的罪過在天父面前全是赤裸裸的。我不禁跪在神面前,痛哭流淚。為自己的過犯悔改。因為天父愛我,祂才責備我。

重點的是,在張荗松的那場聚會,當全場一起大大開口地禱告時,聖靈充滿了我。我便見到有火山噴出岩漿,地面都快快地裂開了。是因為神的權柄、榮耀震動了整個陰間。我見有靈魂從地面的裂口中飄出來,我也像這些靈魂一樣,這是一個可怕的地方。此時,我對主說:「我不願留在這個地方!」雖然我是一個基督徒,但我沒有順服於神時,我也會到這黑暗的地方。「太10:22b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然後,我又去了一個極奇榮美的地方。我像是個旁觀者一樣,這個地方大得無邊無際,充滿榮光。天一層一層的開,開得越來越高。天上有幾十隻黑白的大翼鳥,牠們的翅膀瘦長,而且飛得挺快的。我見到地上有個藍色的帳幕,它在廣大的地方顯得細小,有很多人正等待進入帳幕。我對神說:「我要永遠留在這!」

透過這次訪韓聖會,使我更積極與其他人分享福音。成功地禁食七餐,使我領略到「馬太福音4:4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中所說的一切說話。」因為神的話語已填滿了我的靈,使我在靈裡有飽足。願我們永遠活在神的國度。願我們的生命滿有氣息、活力、信心。我們要行神的道路,不是我們用自己的意念安排道路。以賽亞書55:8「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何詩敏姊妹    (澳門)
2010年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