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浩昌 - 訪韓之旅 (2013年)

25屆亞細亞訪韓聖會結束了,我帶着滿滿的祝福回澳。記得上一年的時候,當神用祂的恩手再一次拖帶我回教會的時候,心裏已充滿感動想明年去訪韓,心裏想,若是神的心意,我終會去到的,若去不到,就未必是神的心意了,但最終,事就這樣成了!Amen

我沒有抱著甚麽祈求去的,心裏面的感動告訴我,只知道我要去,不想錯過這次聚會,或者去到的時候神會告訴我甚麽。聚會開始,兩天的禁食(7),我心裡滿有信心,因為聖經裡記載耶穌說祂就是生命的糧,到祂這裡來,必定不餓!感恩!神的話語從來沒有一句落空!禁食期間完全沒有餓的感覺,神的榮耀就在我們當中。第三天的時候,我發覺自己好像去了旅行,以往去旅行不是和家人,就是和朋友一起去,但這次不一樣,是父神親自帶了我去韓國旅行,意念當中我就像一個小孩子,拿著很多行李,自己一個人等火車,沒有大人在身旁,憑著信心踏上火車,到爸爸所在的地方,過著悠閒、與父好好溝通的生活,父的愛是信實的,感謝父信實不變的慈愛!



看見韓國有很大的復興,很感恩,因為神的慈愛,因為神的祝福,因為神的恩典,整個韓國改變了,韓國人改變了,一個民族性這麼強的民族因著神的憐憫及慈愛被改變了,大男人主義的韓國男性因著基督成為何等謙卑及滿有憐憫的男性,我們都知道一些古老的話「江山易改,品性難移」、「三歲定八十等」,人到底有多麼固執,想想我們自己就知道答案了,但今天看到整個民族都改變了,更新了,在人是不能做到的,宗教也不能做到的,甚至知識也不能做到的,能做到的,唯有創造天地萬物的神!



經上記着說「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感謝神興起韓國!這幾天在韓國的生活,最深的體會就是韓國神的百姓靠著聖靈的帶領具體的將上述經文表現在他們的生活當中,聖經裡提到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耶穌的名聚會,那裡就有耶穌在他們中間,復興中的他們,奉耶穌名的聚會已融入在他們的生活當中,他們的生活就是聚會,聚會就是生活!去到訪韓,其中令我最驚訝的莫過於聖靈深深的同在!大大的運行!感到神的喜悅和愛充滿了這個地方和人民,故我在韓國的7天,無論是做甚麼事都充滿了感動!何等的恩典!神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作他們的神。



看見神讓韓國復興,清楚知道不止韓國的百姓得到祝福,今天更無時無刻影響著全世界的福音事工!韓國宣教士將神的憐憫、慈愛、天國的權能及神國的榮耀按著神的旨意帶到神要他們去到的國家及地區,而韓國本土的百姓每日為著其他國家復興、為著神國降臨的代求更是令人感動不已!主耶穌說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今天蒙神的恩典,有幸被揀選參與訪韓聖會這個筵席,神將心思意念藉著祂的僕人告訴我們,可見神愛祂的百姓是何等懇切,神對人的應許更沒有一句落空,神的命定及計劃正按著神所定的時間進行,讓我們得著從神而來的喜樂及盼望,哈利路亞!



相信神讓我們看見韓國的復興,體會韓國神百姓的生活,是要我們得著從神而來的信心和盼望,為主預備道路,專心黙黙等候神,在那特定的日子,澳門也要像韓國一樣被神興起,同時神亦告訴我們,韓國的復興是用了很多犧牲、很多生命、很多血汗、很多眼淚、很多禱告、很多獻上及用愛回應神的。聖會中,劉達芳博士有幾句說話讓我很深刻,她說:「你地吾好成日問神我的命定是甚麼,你地睇得自己太高了,你地應該要問自己,願吾願意神國的降臨?」求神賜比我地有異象,有祂的夢想,賜下聖靈堅固我們的心,讓我們有著神的眼光,讓我們靠著神的大能大力同心合意回應神說:「主啊!我們願意!」願神的愛及聖靈大大澆灌澳門就像澆灌韓國一樣,讓我們懷著主的夢想站立起來,用敬拜爭戰來勝過世界喧嚷的驕傲,用禱告改變世界,改變澳門!Amen!



浩昌

2013年8月


澳門耶路撒冷之城
Website: coj-macau.com  E-Mail:coj@macau.ctm.net
Tel:853-28529277      Add:澳門文第士街39號A地下
仁愛建家,公義興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